close

台灣✈香港Hong Kong✈慕尼黑Munich

undefinedundefined  

1小時45分鐘  

11小時35分鐘

6/11 (出發搭飛機的日子) 

  搭捷運前往機場

    這天我倆帶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出發~~~很開心的晴天幫我們申請到由小港出發的班機,

好加再也不用提早先飛到香港等待北部的夥伴,光這點滿分十分的話就先加個五分

    今天晴天安排來協助送機的人是珠珠姊,珠珠姊人很早就到定點等待我們,她人很好很棒,

協助我們幾位由高雄出發的八對蜜月夫妻們,處理登機託運行李等事宜,叮囑我們搭乘的航班是國泰港龍,

而在辦理托運行李時,請跟櫃檯地勤人員詢問是否有第二段航班的機票可以先拿取,

因為航空公司系統作業問題有時候可先拿到第二段航班(德國漢莎航空)的機票,

先拿到第二段機票可直接在香港過安檢後早點逛免稅,不用在香港櫃檯地勤再次排漢莎航空等機票。

    然而我就是無法順利拿到二段機票的其中之一,老公居然有...

IMG_0277.JPG 俯瞰台灣的夜色

 

    帶著雀躍的心情準備登機,但由於當晚天空不作美班機延誤20分鐘起飛,

約一小時多安全抵達香港,很訝異短程飛行也有附飛機餐,吃著吃著...就抵達香港啦~

緊接者依照標示來到了漢莎航空地勤櫃台,準備辦理第二段機票,排隊等待的過程中,

夥伴們紛紛拿起手機,我與老公也不例外,因沒有網路故連了機場WIFI,等不及要來發動態實況

卻看到我們的領隊在LINE群傳訊息說:【桃園的班機因雨勢延誤,自今仍卡在台灣,故有可能趕不上由香港起飛前往慕尼黑的班機。】

           原定計畫是晴天的領隊會帶著桃園出發的團友飛到香港與我們八個高雄小夥伴們會合,可如今飛機延誤,計畫變更,

八位夥伴開始透過手機聯絡業務,經過一番討論後最終的結果為-先行飛到德國慕尼黑。

    晴天的領隊們開了LINE群,並將如何由慕尼黑機場出關的指示照片及細項等一一貼在裡頭,

並告知抵達後會由另一位臨時導遊前來接待,當時的心情真的是七上八下,瞬間好多情緒變化著,

開心的是在高雄八人團隊裡出現了一位英雄隊長,領軍帶領高雄八人團抵達慕尼黑機場且順利出關

而隊長夫婦倆在往後的幾天也超配合我們搞笑玩樂,人超棒的~~~。

    另外在這天也認識了來自台南的小夫妻,旅遊的途中雙方的老婆不定時會幫對方拍照,不然都只有獨照,很可憐XD。

也謝謝人超級大方的,送我美美的風景照,人超棒的~~~。

    很高興這天能與我的閨蜜一同去蜜月,雖然一開始我想去的是-奧捷,功課也做一半了,但閨蜜說想去德瑞,

我與老公也二話不說,立馬做起德瑞的功課,一番研究後,就開起此趟的旅程....。

    這天就在忙碌的飛行中度過了,感謝我的小夥伴們,以下提供機上餐點賞味。                  

                                                                                            未完待續....

IMG_0279.JPG   飛香港時提供的餐點,還行

 

IMG_0305.JPG

飛往德國慕尼黑機上提供的晚餐餐前酒水+小餅乾,好吃好喝~

IMG_0312.JPG 

跳過晚餐(因為沒食慾想睡),這是機上提供的早餐,還行。

arrow
arrow

    LinRed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